2009年1月3日

舊情書

我喜歡以文字傳情. 可能是我說話太口沒遮攔了, 又或者表達能力奇差, 很多時說不出心裡真正的想法. 雖然文采一般, 但我喜歡寫情信給我喜歡的人(指的是電郵啦). 有時是分享一些生活細節, 有時只是想讓他知道我的思念. 基本上在電話說都可以呀, 為何要多此一舉花時間記下來呢? 是為了想留個回憶, 就算日後陪伴自己的不是他, 我都不想忘記曾經為我帶來快樂的他. 我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事, 除了男友, 我亦愛我的好友們, 同事, 父母, 妹妹.....但在那時, 我最最喜歡的就只有他(他 = 舊男友(們))

文字記錄了我當時最真的感受, 那結束之後究竟他們會如何處理我的情信呢? 會保留或是會刪除? 如果怕新partner知道的話, 我是不介意他delete的, 畢竟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自己呢, 大部分我都會儲存, 曾試過粗心大意地忘了backup, 寫給一名ex的電郵全部刪除了, 當時有想過問他有沒有存檔, 為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最後都放棄了. (但之後偶而談起, 他竟然還有留低, 我是有點surprise的)

當然啦, 我是絕對不會給新男友發現這些記錄的!! 多大方的男人都不會完全不介意啦, 萬一發現了(可能性極低, 我好小心處理機密文件的), 我要保镬就要寫得更加肉麻.....i'm not really good at that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