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Are you feeling better today?

陪了好友D差不多一整天(除了工作及睡覺時間外), 我從沒見過他這麼down.....希望今早心情會好一點吧! 知道你是個硬朗的人, 但遇上嚴重問題真的不要屈在心裡. 如果是我的話就一定要找人傾訴, 否則人都癲! 阿D, 對不起呢, 沒有可以幫忙的. 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不問你, 陪你勁食野(天~~今早上磅我重了2ib, 捨命陪君子呀), 講無聊野引你笑, 這就是我的作用啦! 近來我都自身難保黑過鑊lo, 就快連笑都覺得很勉強了.....儘管我只會提供無聊意見(你一直強調這點!!), 無論你與"冰山"的感情或是其他問題, 有需要都可以找我呀, 特別是想狂買東西發洩的話, 你唔搵我搵邊個呢?!

另外謝謝你昨晚請客, 照燒鳳梨很好吃, 下次試做給你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