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事但UP

* 最近心情麻麻,可能是因為小白走了。其他的…沒有什麼想update。

* 送走小白的那天,淚灑旺角街頭;晚上打邊爐後看了相機內小白的照片,又在朋友面前狂哭;睡前看到房內小白的玩具,又喊;早上起床聽不到小白的喵喵聲,唉~~~整天都眼紅紅。只是短短一星期的相處,為何會如此喜愛她呢?

* A說我「交收」小白的情景活像對分手情侶:我地分手了! 還番隻貓俾你!! 女的當街當巷狂喊,男的就拎住隻貓,長揚而去?! (其實都有d似)

* 與家人(指父母)的關係去到冰點,已經很多天沒有說話了。本星期我安排了緊密的行程完全不會在家吃飯,盡量減少見面的機會。等心情好一點,我會回復正常的,現階段真的不想再因為小白而吵架了。

* 任性的我,這次的確做得不對,I’ve no excuses. 不過呢,是時候認真考慮獨立了。萬分懷念在Toronto讀書的日子,自己住,可以做任何喜歡的事

* 搬出黎住首先要慳錢,華衣美服可免則免。嗯,OL敗家日誌可能要改名為慳家日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