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小白的生活習慣

想珍惜與小白最後的相處時間,所以推掉了本星期的所有約會。一向極怕肥的我連跑步跳Bollywood dance都無做,一放工回家就是與她玩,草草吃過晚飯後,又繼續玩,很有「揪女」feel。

玩樂:
通常一開房門,小白就會喵喵叫,沿褲管或絲襪往上一路爬到近腰間的位置,再咬住衣服唔放,勁搞笑。玩完爬樹遊戲,我又會用羽毛棒逗她玩到“典地”及 “反肚”,她會癲到四腳齊舞,用牙仔狂咬我的手指。另一個令小白發癲的遊戲當然是「飛天小老鼠」啦,她會好激地玩到撞反食物兜。

睡覺:
當小白自動爬上我的大腿撒嬌,輕輕地抓著我的衣服不放,即表示她想睡覺了。試過將她搬到士多啤梨屋內,她又會馬上醒來喵喵叫,要睡在人身上才安心。這幾天我都是抱著她坐在地板上睡了幾小時,或將她放在大腿上一邊上網。一般情況下小白都會很乖地睡在屋內,但昨晚呢,一腳踏上阿妹個頭,又喵喵叫要和我睡啦,結果她玩得太開心,被窩暖立立......唉! P左嚮我張被上囉又。

食野:
特登買了幼貓Canned Food同埋Bestseller木魚小食,但小白似乎唔buy

廁所:
比想像中理想,完全冇味,木貓紗真係十個好用

小白咁得意,我仍然非常極之喜歡她,搞到間房7國咁亂都冇所謂。今晚會否有轉機呢?Godma講一句好過我講100句,阿媽會唔會at least可以了解下我點解會想養貓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