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我是妖女嗎

到今天先知道朋友仔生於一個真正的火爆家族。被人痛罵的滋味,我是領教到了,說真的自出世以來我從未試過給人鬧到只是聽VM已經驚到喊,特別係一些本來對自己很好的長輩,這些話出自他們的口中真是.....(找不到形容詞)不敢想當時如果直接對話會怎樣。全無反擊之力,一點都不像平時的我,如A所說我應該冷靜地解釋而不是喊,好像真的做錯事一般(但我真的沒有做錯喎這次)。因為我影響到朋友仔與家人的關係,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雖然不敢說自己人見人愛,但自問一向同長輩的關係都是很好的(ex-bf的媽媽到現在仲會找我食tea的),又不長得妖性格就更不是懂得玩手段玩機心,為什麼會一下子被討厭呢?如果是因為我跟朋友仔太close了,我會留意的,畢竟她說的是事實,但真的沒必要搞到咁大鑊囉。

說到尾,家人的愛真是太偉大了。所以,我沒有生氣,因為,我們都想他過得好,我了解他家人所做的,只是想保護他而已。

親愛的,不要難過,更不要與屋企人搞對立,再咁落去,我就會成為名符其實的妖女了。You are my best guy friend. I love you still, no matter wh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