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還有心跳嗎

發現時間真是治療失戀的良藥,現在聽到有關他的一切,已沒有那種突然掉進黑洞的感覺。生活如常,番工放工與友嘻哈又一日,會認識新朋友,這種生活過得還可以,簡單來說就是無目標。知道不可長此下去,過往有他提點我做人要怎樣怎樣,現在只可靠自己,畢竟人是獨立的個體,無論有多愛,沒有人可以永遠陪伴對方,最終都是要自己去面對。由長期患公主病直至現在對愛情已有點灰的想法,不能說是好事,但至少上了一課:有問題要面對,拖住對自己(特別係女仔)冇好處。

然而,心好像很久沒有為另一個人而跳動了,應該說,找不到有興趣去了解更多的人。做朋友不難,要讓我覺得值得花時間去keep on就很難,條件不是重點(ok,條件是部分啦,中女不可能開口埋口仲講愛愛愛),感覺才重要。這段時間不是沒有條件挺優的男子approach,只是感覺不對,冇FEEL冇heart beat。有可能他為我做的事能感動我,相處亦很開心,但硬是欠點什麼我說不出來,總之知道他不會是那個人。“Choose a man is like choosing a diamond. The right one is the one you won’t let it off your finger”不知從哪個blog上看到,大慨是這個意思,講出我的心底話。

看來,我的愛情觀仍然維持在遇見他的那年,只是見個面就會不自覺心跳加速的23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