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近況


* 懶於更新, 主要是因為工作突然變得很忙, 沒有時間打blog (對! 我只會在公司做私人事, 還有, 用家裡的"小白"打中文不方便呀)。

* 好out地現在才開始看"敗犬女王", 有代入感, 但相差八年的姊弟戀本人是接受不到的. 仔性格上其實有點像男主角(笑!) 另, 我很喜歡女主角的敗犬頭. 雖然喜歡她的髮型,但在感情上我應該不會成為敗犬吧?

* 週末去Hightea、逛街、看CoCo Chanel、吃住家飯 / 出外吃炸炸吉列海鮮,很港女的生活。與親朋好友風花雪月一番,不是挺開心的嗎?但為何我要看林夕的「原來你非不快樂」去開解自己呢?

* L不在港,仔又自顧不下。最了解我的兩個人都不在身邊,情緒有點低落,但又未去到要找人談。嗯,心情像近日的天氣,陰天,間中有陽光或發神經地落大雨。

*方向未明,還須高人協助,希望A大師可以為小女子指點迷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