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友的近況

終於有(工作)時間寫關於一個我很重視的人的近況。常在想,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令人開心點呢?一向善於整古做怪逗人發笑號稱無聊天后的我,除了拍拍頭,一個擁抱,陪他說說笑笑外,真不知如何幫他。很想為他做點事,怕長此下去他會變得對任何人和事都無感覺,成世人就只是為生活而生活…希望我愛的人懂得享受人生,可以從生命中細微的事上得到滿足。你從小已不是個快樂的人,對著你我常有心痛的感覺,會不自覺地想對你好。現在的你好像比以前更沉默了,即使外表看不出來。我會知道是因為你告訴我,但我有預感你會沉下去,直到完全不想與人說話…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除了更努力維繫我們的關係外,我還可以做什麼呢?有段時間是有好轉的,很喜歡那時會搞笑的你;但入了地獄後,我好像在跟機械人說話,你變得比以前更深沉了。點算好?我需要100個尋找快樂的方法

這個星期,即使再忙,我都想見你。即使安慰人從來都不是我的強項,我只想捉著你的手,去證明我還未失去你這位好友,可以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