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事但up

發現事但up系列好像愈寫愈多了,因為生活中並沒有太多值得我記下的人和事,只有零碎的日常點滴。我的寫作靈感源自於喜歡的感覺,尤其對人。感性的人亦會有理性的時候,太習慣依賴另一個人並不是好事,即使那種依賴是短暫的,我不想為戒毒而去食另一種毒。嗯,這樣說他好像不對。對我來說,他應該是古古力加維他命的混合體。如果可以我想日日吃古古力,但我冇quota消化晒喎,所以間中食一兩件好了,好食的東西通常都不健康;維他命是supplement,可以每天吃,但絕不能當正餐。若單靠食維他命吊命,第日間藥廠停產就死梗啦!還未找到一間可以食足三餐的餐廳前,我是否應該留意食維他命的份量呢?太有營養我怕會偏食(或者唔想食正餐)囉。

上星期六去了Yamm,最開心不是因為怒食甜品,而是偷了一對靚甜品杯!偷來的滿足感覺是買野無法比擬的(愛情除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