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快樂事

我是個很易滿足的人,生活中很細微的事都可以讓我樂上半天,例如:

* 自己塗指甲油,別人會問我在那間鋪修甲及上色(即是代表我油得漂亮)
* 購物後,無論只是在淘寶網買A貨或是去LCF買鞋,都很滿足
* 在試身室內拍照但一樣野都冇買,會很proud of自己的管束能力
* 與自己喜歡的人吹水廢up無聊事亂說一通,可以是傾電話、食飯或飲野
* 週末睡到自然醒,但有人morning call亦覺得挺sweet的
* 看看書,邊聽CD,用漂亮的英式茶具喝伯爵奶茶配手製餅乾
* 隨街拍下有趣的snapshot
* 皮膚有改善,體重變輕
* 陪家人食飯,全程沒有吵鬧(我要求很低的,只望可靜靜地吃飯)
* 看電影、看歌劇、看芭蕾舞、看展覽
* 去旅行、去散步、去跑步,去打球
* 吃古古力(雖然事後會後悔,但吃的時候很滿足)
* 諗計逗朋友開心
* 看著滿房的Elmo擺設,會打從心底笑出來

還有很多很多小事…..最最重要是,心境開朗,做什麼都會覺得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