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To my brother

到底要痛到何時呢?已經很久沒有真正大笑過了,只是斷斷續續地哭。自以為心中那個洞已經填好了,原來它還在,沒有人扶持,我好像又掉進去了。不能永遠依靠別人,尤其是那人已幫了我很多。這幾個月來有你的陪伴,無條件做我的精神寄託......你並不是我的水泡,而是我重視的知己。或許開始時,我將對他的關愛轉投在你身上,努力地想爬出那個無底洞;後來發現了你的真,是絕對值得我把心交給你。儘管不能成為男女朋友,換個形式,我選擇以對家人的愛來延續我們的緣份。失去了多年的感情,換回一個一輩子的弟弟,很值得。你提醒我要細想自己的人生目標;要了解自己的優點缺點;要明白什麼才是適合自己;要用眼及心去看事情;還有,要多思考少發夢......這些不是沒有人和我談過,我只是沒有放上心。
我能回報你什麼呢?學習你的堅強,努力做好自己再重新出發......你會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吧?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唔係兄弟,姊妹都會撐你~~比心機考埋個試~~要去怒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