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新開始

想開一個全新的網誌, 已經有一段長時間. 無奈懶人如我每天活在地獄中, 上班完全沒有機會上網, 回家即倒頭大睡, 何來時間寫作呢?10月之前我都是在公司大模施樣地更新網誌呀, 回覆留言,買股票,玩MSN....現在報應來了. 即使怨氣沖天, 很想狂寫東西發洩, 晚上亦倦得連電腦都不想開, 早陣子拍下一大堆照片原本準備放上網(友說我的網誌太單調), 現在長存於DC內, 什麼寫作靈感都走掉了.

索性關掉之前的, 重新開過另一個網誌. 我不會刪除舊址, 就如結束了的感情, 我不會選擇刻意忘記, 只會將它放進回憶的盒子內. 曾經深深地喜歡過的人和快樂的事, 又怎會捨得全部忘記呢? 將來或許會突然回想起當時的快樂, 若現在永久刪除了, 不是很可惜嗎?

新的網誌比舊有的簡陋, 不會再弄什麼fancy野, 有的就只是我的字及一些生活照. 這裡是我寫給自己看的, 其他人覺得悶的話就請多包涵啦, 反正不喜歡的可以不看呀! Opendiary那邊我會同步更新的.

第一篇暫時不打算介紹自己. 舊網誌的讀者/朋友相信已經知道我是個無聊低b愛購物的中環OL, 我仍然堅持不現真身, 因為不想突然在街上有不認識的人問我是不是敗家OL(OK是我想多了, 我又不是zz/素顏/空姐b, 怎會有Fans呢?), 不過就算有我都會死口唔認, 扮無知我最在行了.

更新時間不定, 多數不開心時就會想寫東西. 現階段我想會每天更新, 直至Brothers事件結束為止. 灰x1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