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太多事

是我管得太多了嗎?男人最怕女人對他的事業有意見,I made a BIG mistake。

的確我非常極之討厭這間仆街公司,不光是因為糧期唔準,行政混亂,claim錢十世都攞唔番,離職超過7日仲未俾尾數等等,你不是告訴我你做得有多不開心嗎?既然如此,這麼亂的公司,你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If you ever get a chance to transfer to Singapore, do you think it's stable to work in such a company that never appreciate or value its staff? 我幫你找到一個大公司的JD,花心機改好你的cv,只想你快點脫離苦海,但你一時一樣今天話要resign聽日又話要寄CV去星加坡分公司,我完全跟不上,亦不明白你想點。

怎樣都好,你的人生你自己決定,我不會/不應再理。專心自己事, that's what should do 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