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回信

R,昨夜收到你的電郵,意外你還記得我在進修法律課程。有點點窩心,原來你還會關心我。抱歉不會回email了,因為有太多事想告訴你,怕會耐不住說我很想你。在你面前我永遠只是當年的那個小女孩,不懂得隱藏心事,我不要讓你知其實我還未放得低。即使想起的時間減少了,自以為已overcome晒,但騙不了自己,在最down想要有個依傍的身軀想有人告訴我該怎樣做的時候,第1個想到的人依然是你,L、還有仔都不能,我亦未想過有誰可取代你。有好幾次差點就要打給你,最後還是忍住了。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還是會難過;與其他異性約會時,還是會寂寞。我想,總有一天會好起來吧?只要再多點時間。

這篇只是我的心情,但願你不會看到。

">

沒有留言: